奶味半岛

时光很匆忙 别错过落日和夕阳🌇

重生当马爷的掌中娇

面冷心热傲娇总裁马VS撒娇卖萌重生归来丁

对轩死缠烂打忠犬文VS对文一见钟情呆萌轩


03    “你叫我什么”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马嘉祺错愕的问到。


“马哥,抱抱我好不好,伤口好疼”丁程鑫嘟着嘴说。


马嘉祺僵硬的伸手抱过去,他不知道丁程鑫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,不过这样总归是好的。


丁程鑫,抱着马嘉祺满脸笑意。


一旁的宋亚轩实在是受不了这种腻腻歪歪的气氛,动作极轻的走出病房。


他实在不理解自己的哥哥怎么受了伤,一下子脑回路就变了。之前连一个眼神都不给马嘉祺,现在居然要马嘉祺抱抱。真的是大为震惊了。


宋亚轩边想边走,由于过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在医院拐角处撞到了一个男人。男人好像很赶时间,抬眼看了一眼宋亚轩,摆摆手示意没事,就走了。


宋亚轩不经意的抬头刚好和男人对上了眼,就这一眼,好像要溺死在里面了。


他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,可遇到那个男人才知道,一见钟情是真的存在。


此时的病房,丁程鑫一个人坐在床上,马嘉祺在抱完他后,看丁程鑫想吃苹果,便洗了个苹果还削好皮,贴心的为丁程鑫削成了小块,接了个电话就走了。


丁程鑫正吃着苹果,一个男人突然冲进来。一进来就嘴里嚷嚷起来“丁儿,丁儿”


丁程鑫毫不意外地拍拍刘耀文的背,“干嘛?好着呢,别担心”


“呼!你吓死我了”听到丁程鑫受伤的消息刘耀文一路担惊受怕的。


一听到丁程鑫没事,刘耀文又开始眉飞色舞的:“哎丁儿,我跟你说我刚刚撞到了一个人,他长得好好看哦……”


丁程鑫看着眉飞色舞的刘耀文,就想起前世因为自己的原因,最后害刘耀文家破人亡。他还记得单初,刘耀文一脸绝望的问他“为什么?为什么?!我做错了什么!丁程鑫,说话啊”


刘耀文的眼神让他毕生难忘。前世的刘耀文是真的把他当家人来看,而他呢听信了纪梵恩的鬼话,不仅把刘氏的商业机密卖给了对家,还在刘耀文最绝望的时候给了他致命打击。


丁程鑫想着想着流下了眼泪。


刘耀文说的正高兴,一回头看着丁程鑫流下的泪。


顿时手足无措。


“不是,丁儿,你怎么了”

“别哭啊我错了”

“什么对不起我啊,你从来都没有对不起我过啊”

“为什么这么关心你吗?因为我们是家人啊”

……

“好啦,有错改不就是了,谁没犯过错呢”

“别哭了啊”


好不容易等丁程鑫不哭了,刘耀文小心翼翼的叮嘱他。才离去。


刚走没多久,丁程鑫就接到了纪梵恩的电话。稳住了自己的情绪,按下了接通。


“喂程儿,听说你住院了,是真的吗”听着手机里柔弱弱的声音,丁程鑫有些反感。


“没事”

“哥哥也很担心你”再次听到纪秦的名字,丁程鑫再没有前世的喜悦,只是觉得有些恶心。


“程儿悄悄告诉你,哥哥现在想见你”

“是吗,在哪呢”丁程鑫故作喜悦的说道。

“我家,来吗”

“等着马上到”

“好”丁程鑫记得,前世就是因为自己去了纪家,被纪家那两个人忽悠,答应和纪秦私定终身,凑巧被马嘉祺看到,马嘉祺醋意大发,将自己欺负了一番,自己为此更加赌气,才造成了一切。


可这一世不会再这样了,纪梵恩、纪秦,你们准备好了吗。


纪梵恩听着丁程鑫欣然答应赴约的声音嘴角微微勾起,转身摇着手机,给身后的男人看。


“哈哈,哥哥你瞧我说什么来着,他肯定会来,你还不信,下一步就该哥哥了”

“交给我吧弟弟,丁程鑫那个蠢货好骗的很呢”

二人对视一眼,哈哈大笑。


这边丁程鑫,执意要出院,院方没办法,只能和马嘉祺说了一声。


丁程鑫出院打了车,直奔纪家。


严浩翔发了短信给马嘉祺:你家祖宗执意要出院,我拦不住


然后看这表默数“3 2 1”,果然不出他所料,百忙中的马总打电话来了。


“人呢”

“什么”

“得了,严浩翔你知道我在说谁”

“走了”

“你怎么没有拦住他”

“哎呦,马哥你看我怎么拦的住嘛”

“哦,那挂了”

“哎……”


马嘉祺挂了电话摇了摇头,发了个信息。

:源,查个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那个小未婚夫?:

:嗯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百万:

: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愧是马总就是大气:

 :【转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着马上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分钟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到了,在他那个小情人纪家:

:谢了


马嘉祺放下手机招呼了声秘书“备车,去趟纪家”

“好的马总”


马嘉祺坐在车上,心里暗想着:丁程鑫,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




想对读者说的话:


哈喽啊,大家好。这里是小岛,首先这篇文能火,我还是很意外。其次关于有些读者私信问我的问题和评论区的问题,我想在这里统一做个回应。


1.大家在我的评论区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是:什么时候更文.

其实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忙的,我的学校是实行两周才回一次家的,有时侯直接是三个星期才回来一次。所以文都是有时间就更的,假期可能会多更一点。

大家给我发的私信,能看到我基本都会回应,所以没事多找我聊聊啊。


2.有人看到这篇文会说,自己看过差不多的,是不是换头文之类的.

这里呢,统一说明.如果大家觉得我的文和哪篇文差不多,可以私信告诉我,如果是我的问题我立马改。我这个人也不是很喜欢看这些不好的言论。

然后我写的是重生文,大家都知道重生文都有一些通用的梗。我就是想写被渣男闺蜜背叛,重生虐渣的梗,如果大家觉得实在不行的话,我马上改。


另外,谢谢那些支持我的宝贝们。^-^




评论(120)

热度(3256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