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味半岛

时光很匆忙 别错过落日和夕阳🌇

重生后我成了万人迷 1

一个老旧的重生梗|追妻火葬场|重生+穿越

私设ooc归我

宋亚轩:都想来赚好感度?怎么可能,耗吧.

且看花活百出的各行精英如何捕获小宋的好感度。


宋亚轩重生了…

他之前一直觉得自己很幸福,周围有一群爱自己的人,他们很爱他…他同样也很爱他们…

后来他直到被那群爱自己的人给杀了,才发现原来所谓爱自己的人,都是因为有系统的缘故,系统要求他们攻略宋亚轩,只有宋亚轩的好感达到100%,他们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,才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。

“呵,不是想让我好感达到100%么,那我偏不如你们愿”宋亚轩在心中默念。


“亚轩,亚轩,怎么了”在丁程鑫关切的询问下,宋亚轩清醒了过来,他笑着摇摇头“没事,丁儿,去忙你的吧!”

“那我去了,不过亚轩你随意休息一会儿啊”说完丁程鑫离开了。

丁程鑫一背过宋亚轩,脸上一下就面无表情,没有丝毫笑意。

宋亚轩在丁程鑫离开后,原本的笑容也消失了。

丁程鑫,娱乐圈的顶流之一,待他十分温柔,是个十足的邻家大哥哥。

要不是前世宋亚轩被推下悬崖时看到的丁程鑫眼里的冷漠,那宋亚轩可能还一直沉浸在丁程鑫和其他人的温柔里。

一想到这儿,宋亚轩就浑身起了冷汗。不行,这一世他要好好的活着,一定要好好活着。


【厨房里】

【警告警告‼️攻略对象好感降低】


正在给宋亚轩做甜点的丁程鑫,对脑海中的警告不以为然的问“001,下降到多少了”


宋亚轩平时脾气时好时坏,平时好感度也是时好时坏的。因此丁程鑫并没有过多的在意。


【宿主,好感度下降20%,现在攻略对象对你的好感仅有50%,请宿主继续加油】


“这001…不会是看错了吧”丁程鑫有些诧异。


怎么可能呢?怎么可能下的这么快。宋亚轩在怎么反常,也从来没下过那么多!


【宿主,请好好攻略,本系统向来都是计算公正的】


“哎呀,我正烦着呢!001,怎么回事?”


【这…主控制台暂时没有给出原因,请宿主立即攻略,攻略对象】
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
丁程鑫结束了这段闹挺的对话后,抬手揉了揉头继续手上的工作。

到现在为止,他还是会有些不适应身份。


在出了一场车祸后,自己竟然穿书了!穿的还是一本奇葩的小说《竹马怎么这么宠我》。


其中丁程鑫要攻略的对象就是书中的大反派宋亚轩,宋亚轩从小被父母抛弃受尽委屈,好不容易长大后又爱而不得,在种种因素的影响下,宋亚轩成功黑化,最终毁灭了世界。


主角团死后,因为缺少主角光辉的世界,崩塌了。于是丁程鑫等人出现了,他们要让宋亚轩感受到世界的温暖与美好,同时赚好感度,这样才能回到原世界。


其实这并没有女主什么事,但关键在于宋大反派喜欢的人就是女主的竹马,也就是男主。因此女主就这么被大反派杀了。


丁程鑫ps:好惨一女的,但想想自己也挺惨的.他压根儿就不喜欢宋亚轩,莫名其妙来到这里,真的是非常不情愿的。


这时甜点做好了,丁程鑫一脸假笑的端着出去看到正在看电视的宋亚轩,温柔的说“亚轩,我给你做了你最爱的甜点,来吃点吧”说着顺势用叉子喂给了宋亚轩。


宋亚轩嘴里吃着,心想“有一说一,丁程鑫的甜点是真的不错”


【恭喜宿主,好感度+5%】


丁程鑫看着面前吃的开心的人,心里松了一口气,笑着说“亚轩,晚上留下来吃饭吧”


宋亚轩摇了摇头“不了,丁儿。晚上我有约了”丁程鑫听到只好作罢,谁叫他要维持好温柔大哥哥人设呢!


“那我先走了,丁儿拜拜”宋亚轩一看甜点一吃完没什么事,就决定马上撤退。看到丁程鑫倚在墙边,他挥了挥手潇洒离去。


小宋重生第一招:不能百依百顺



下篇预告:


“怎么没戴我送给你表”


“我喜欢丁儿送的,有翡翠好看”


“不就是一块表吗,买!”


“你对我真好”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宋亚轩:爱我?别爱我没结果!
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68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